首页> 直属单位

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

日期:2020-08-15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开展行业气象服务、气象影视服务、防雷技术服务、培训服务。承担全省气象部门专业气象服务的业务指导。 2.负责加工气象服务产品,开展专业和专项气象服务,参与全省专业气象服务业务发展规划的制定。 3.承担新技术在专业、专项气象服务中的研发应用和成果转化工作。 4.负责组织开展行业气象服务效益评估、行业及商业需求和行业气象服务满意度调查。 5.承担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 6.负责全省气象科普宣传工作。承担青海气象网、中国天气网(青海站)等网站的建设、运行维护工作。 7.承担中国气象报社驻青海记者站的管理工作。 8.完成省气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领导

王 力    主任

乜 虹   

苏献锋    副主任

郭 广    副主任

金泉才   

三、所属机构

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办公室、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业务管理科、气象服务中心公众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专业气象台、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气象影视中心、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防雷技术中心、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教育培训科、青海省气象服务中心气象科普宣传中心

四、联系电话

  0971-82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