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办事服务

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关于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的通知

日期:2021-05-13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有关规定,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拟组织开展2021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为做好了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将严格依据相关规范和文件的要求,对在青海省行政区域内取得雷电防护检测资质且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满两年(含)以上的资质单位进行信用评价。信用评价结果将在青海省气象局网站和信用中国(青海)网站进行公告,并将作为资质单位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晋级的重要依据,请各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资质单位于2021630日之前,向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提交信用评价申请及按顺序装订好的相关印证材料,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申报材料应当符合《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单位: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地址:西宁市五四大街19

联系人:蔡忠周、罗少辉

联系电话:0971-61354726135467

电子邮箱:948347792@qq.com

附件: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

QXT318-2016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pdf


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