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关于开展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的通知

日期:2018-03-16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31令)《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有关规定,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的信用评价结果是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升级的重要依据。

为做好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根据《青海省气象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将对青海省气象局认定的且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满两年(含)以上的检测单位开展信用评价。请各相关单位给予高度重视,若有申请意向,请于2018年4月20日之前向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提交信用评价申请及相关材料,申报材料应当符合《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规范》(QX/T318-2016)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需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单位: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安全技术监督科

地址:西宁市五四大街19号

联系人:马海玲

电话:0971-6135472


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