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青海省气象局关于依法注销2家单位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的公告

日期:2022-06-01

各相关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38号令)第二十一条规定:取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的单位,应当在资质证有效期满三个月前,向原认定机构提出延续申请。原认定机构根据年度报告、信用档案及资质申请条件,在有效期满前作出准予延续、降低等级或者注销的决定。逾期未提出延续申请的,资质证到期自动失效。

因下述2家单位未按时提交资质到期延续申请,故对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到期失效予以公告。

青海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责任公司,乙级资质,证书总编号21932,证书编号2292017001,证书有效期:2017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12日。

青海省新能源(集团)雷电防御有限公司,乙级资质,证书总编号20188,证书编号2292017002,证书有效期:2017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12日。


                                                                 青海省气象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