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1

3月30日,省气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李凤霞局长在全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确定了省气候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路线,同时对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了分工,具体责任落实到人。一是学好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课,通过党史百年天天读、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员笔记专栏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的学习。二是学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党史故事我来讲,领导班子带头讲、优秀先进主动讲、 党员青年人人讲的方式,营造“人人讲党史、时时讲党史、处处讲党史”的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三是学好“红色基因”传承课,采取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四是学好为民服务实践课,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广大党员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实践,结合结对帮扶和进社区服务工作,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五是学好廉政教育警示课,开展“学党风、传家风”、“观看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活动,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增强遵纪守法和监督提醒的意识。六是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时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