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南州气象局组织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

日期:2021-04-02

4月2日,海南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共和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烈士陵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圈,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局领导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瞻仰了烈士墓碑、烈士纪念馆,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奠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踏着革命先烈足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推动海南气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祁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