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西宁市气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6

清明前夕,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爱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西宁市气象局联合生物园社区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着对烈士们无限的缅怀与哀思,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献花、默哀,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党员干部通过实地教育,纷纷表示不忘西路军烈士抛忠骨,洒热血,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大家将继承和发扬先烈无私无畏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魂。(董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