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

日期:2021-04-06

4月6日,省气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旨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增进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清明时节,烈士陵园松柏苍翠,丰碑岿然,令人顿生景仰。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满怀无比崇敬之情向先烈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内心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缅怀了烈士的不朽功绩,感受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把初心使命转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以务实的作风,为气象服务提质增效贡献力量。(张琪 刘璐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