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北州气象局开展“学习英烈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9

4月7日,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英烈事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5位戍边英雄事迹,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英雄烈士的顽强毅力和坚守精神,学习他们把生命置之度外,顽强拼搏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英雄身上汲取奋发力量,赓续英烈精神,向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钱华桑杰 向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