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共和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4-13

近日,共和县气象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勇于担当、人民至上、与时俱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九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列举了新中国七十多年沧桑巨变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论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结论。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学改革开放史、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立标杆、树形象,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郭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