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茫崖气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日期:2021-06-20

6月18日,茫崖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会议指出,党章党规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蕴含着我们党的信仰、宗旨和追求,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思想路线、宗旨使命、纪律作风和力量源泉。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树立信念、献身气象事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用心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翔 李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