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格尔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保护碧水蓝天 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7-21

7月18日,格尔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保护碧水蓝天 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清理路面杂草、塑料袋、饮料瓶等各种垃圾,并平整不平路面,消除路面的坑洼地段,保证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近年来,格尔木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强化党员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实践活动,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生态文明建设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抓手,从美化身边的环境做起,通过一点一滴的改变,以少积多,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影响到身边的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环境,创造美好家园的队伍中来,无形中树立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

通过“保护碧水蓝天 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做出了一份微薄之力。(薛晓萍 李文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