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班玛县气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座谈会

日期:2021-07-26

为确保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7月26日,班玛县气象局党支部根据县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批复》要求,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及意见征求座谈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在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会前学习和研讨,对上半年的党史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做简要汇报发言,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党史学习负责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后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注意事项及议程做简要阐述。党支部宣传委员利用无记名意见征询表的方式向大家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并对意见征求情况做相关通报。党支部书记同各位党员及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使所有党员群众畅所欲言,多方面交流意见建议,为党支部、单位、个人的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后期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席丽媛 史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