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候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9

8月18日,省气候中心党支部根据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分别报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支委成员分别开展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和支委成员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岗位工作情况,开展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订整改措施,同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

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对照检查情况和当前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气象工作、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岗位工作,认真落实好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逐项改进落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三是要把整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从身边事做起,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气象服务的满意感和获得感。(祁门紫仪 陶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