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西宁市气象局传达学习西宁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9-02

近日,西宁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西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西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书记所作题为《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报告,对推动西宁各项事业长远发展布了局、定了调、制定了新的蓝图、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西宁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将学习贯彻西宁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转化为西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三是立足全市气象部门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气象科技创新体系、观测体系、预报体系、服务体系,加快形成西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持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董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