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信息中心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9-07

9月3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充分理解《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决定》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加快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的行动方案》出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努力提升站位,全面掌握全会提出的思路举措和部署要求。二是做好贯彻落实,认真研究任务,部署完善工作思路,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制定新举措,精准推进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工作成效,积极融入青藏高原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全力打造信息工作特色亮点,力争取得新突破,做强做大气象信息保障和数据服务工作品牌。(胡长元 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