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黄南州气象局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活动

日期:2021-09-14

9月13日,根据《关于在全州气象业务人员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安排,黄南州气象局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中,依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不屈不挠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在党建引领下黄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亲身感受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伟大号召,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与会党员和业务人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在组织生活馆中,通过场景“重走长征路”、诗歌朗诵以及唱红歌等形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大家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过党建沙盘、瞭望塔台、动感单车等VR体验项目,打破时空限制,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发出铮铮誓言,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气象保障服务、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和气象现代化建设相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担当,做出无愧于党的新作为,为黄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缐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