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西州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海西州气象局党建工作

日期:2021-09-15

9月14日,中共海西州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组第二组一行3人对海西州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察看、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掌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组织换届及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工作、严格党员管理监督、“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海西州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气象局党组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党建工作方向明确、责任清晰、基础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尤其是建立的海西气象智慧党建平台亮点多、成效好,值得州直机关所属各党支部学习推广。同时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深化党建与气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作出气象贡献。(安德元 李元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