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本底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6

近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如何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述,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立足本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为推动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党支部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形势任务、职责定位,结合当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用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学习、讲党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观看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工作,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央金拉姆 黄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