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支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

日期:2021-09-16

9月15日,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中心党支部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从人工防雹、增雨,气象窗口服务,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总结了上阶段实践活动的成效与不足,并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增强人民群众对气象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强调中心要进一步强化人影服务工作,深入推进人影作业队伍建设,要切实为青海“一优两高”战略服务,为提升乡村振兴做好气象保障;中心党支部要优化调整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切实掌握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意见。(王治邦 罗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