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共和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共和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考察陕西榆林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国气象局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气象服务工作,加强党在气象工作中的领导地位,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永远心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肩负历史使命,不断前进。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提高能力,推动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党员同志必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要从实际出发,身入基层,干实事,求实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不断提高气象服务水平,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落实网络安全检查登记制度,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工作,对办公电脑漏洞及时进行修补查杀,排除数据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气象保障工作。(张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