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11月12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组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

通过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在听完会议公报解读后,省气象信息中心再次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与气象信息业务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为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气象信息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喇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