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局观测与网络处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

11月16日,省局观测与网络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专题会全文领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支部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精神要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全会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凝聚合力推动观测网络业务高质量发展。(党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