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纲领式分析。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注重结合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学习全会精神;要强化担当意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办实事的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融入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促进青海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罗少辉 薛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