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台召开2021年度集中述职述廉测评会

日期:2021-12-22

12月20日,省气象台按照《青海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召开2021年度省气象台集中述职述廉报告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科室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副研级高工从年度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科研论文及业务技术总结、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2021年度工作。科室负责人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科室学习情况、科室主要工作、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室承担的工作。省气象台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状况、党史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述职。针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情况,全体职工对省气象台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干部、选人用人等方面开展民主测评。

省气象台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科学梳理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制作发布的三级分工;开展全流程精细化检验评估;进一步优化业务岗位职责;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加快客观预报方法研发,积极推进预报员转型。(梅成红 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