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南州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21-12-24

12月22日,根据《青海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海南州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州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二、三级调研员,各县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为抓手达到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实事求是地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针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情况,对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干部、选人用人等方面开展民主测评。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2022年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和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结合“围绕一个中心、力争两个突破、打造三个示范、实现四个提升”发展目标,有效推进实施海南州“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部门科学管理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杨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