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黄南州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1-11

1月11日,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上,通过视频方式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庄国泰局长在2022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新提任司局级领导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黄南气象部门实际,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好《推进黄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发挥精密监测基础支撑作用和预报精准在基础业务中的“龙头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和科研型技术人才建设,切实为黄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智慧的气象服务。(缐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