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1-11

1月10日,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青海省气象局人事处关于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落实省局党组工作部署,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与各科室负责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青年职工进行了座谈。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以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系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体职工在学思践悟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足力气,自觉把坚持“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更好地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动学院工作。(鲍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