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组织全所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有关内容,此次学习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省气象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认真对待。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落实,要带领全所职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好地推动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青海生态文明建设。(赵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