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黄南州气象局以视频会方式组织召开全州气象部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请州委党校讲师刘金凤从不同侧面深刻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宣讲会主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典型事例和正反经验诠释“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重要意义。

此次宣讲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旁征博引,结合历史、对照现实,将我们党在发展历程中的伟大目标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共情共鸣,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落实全会精神,在推动黄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贡献。(缐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