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化隆县气象局赴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22-01-13

1月11日,化隆县气象局组织党员赴化隆县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

在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印象化隆、特色化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等板块和“妇女儿童之家”、图书室、文学创作室等功能区。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珍贵的史料和记录成为党员们驻足和逗留所在,这些记录记载着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给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四楼展示厅庄严的党旗迎面高挂下,全体党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分,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萦绕于耳,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化隆县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的机制、运行模式、亮点工作、开展活动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和执行力,踏踏实实工作。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化隆气象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盛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