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玉树州气象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13

1月13日,玉树州气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州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持续巩固拓展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气象局党组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党组书记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相关职能科室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各市(县)气象局迅速跟进,按照指定的书目,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州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会议要求,全州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立足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引向深入;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气象服务玉树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吕玉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