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防灾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省防灾技术中心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进一步确保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中心领导带头领学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发〔2021〕15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凤霞同志在青海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一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要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研读规定篇目,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要以严和实的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要按程序进行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情况,明确改进方向和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必见效,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韩辉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