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北州局党支部与刚察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两节’慰问主题党日

日期:2022-01-14

图为党员与帮扶对象合影。

1月13日,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与刚察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刚察县吉尔孟乡联合开展“党员结对帮扶 ‘两节’慰问”主题党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活动中,全体党员为环仓贡麻村22户结对认亲户送去大米、花生油、茶叶等慰问品,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春节物资备置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发展生产。叮嘱他们寒冷天气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此次慰问活动切实将支部党建与结对帮扶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下一步,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将结合乡村振兴有关要求,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切实践行“学史力行”,做实做细走访慰问各项工作,发动党员们通过购买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或捐赠爱心物资等多种方式,尽可能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向艳平 杨明寿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