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北州直属机关工委检查指导州气象局党建工作

日期:2022-05-19

5月17日,海北州直属机关工委检查组到州气象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了解、翻阅资料等方式,着重就海北州气象局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对海北州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组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扎实有效,亮点突出。同时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海北气象部门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气象业务特点,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三是结合“三定两提”工作要求,细化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党建示范点建设。四是加强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使每一名党员都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马玉岩 唐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