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贵德: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重点工作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贵德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在全省气象部门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启动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及海南州气象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气象局及县委、县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以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弘扬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贵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福祉安康;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强统筹落实,坚持作风建设与气象业务相融合,切实转作风抓落实,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用心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正福  杨 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