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天峻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4

5月24日,天峻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多家党支部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辖区环境进行了集中清理,将社区街道各个角落陈旧垃圾、烟头、废纸杂草清除干净,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随后,党员们入户开展“拉网式”疫情排查,详细掌握辖区内居住人员基本信息、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及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县人员等情况。为巩固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效果,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党员干部在入户摸排的同时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对摸排对象开展针对性防控知识宣传、劝导。

此次党支部联合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街道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用自己的行动努力践行着使命与担当,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陈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