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27

5月27日,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会议部署要求在教育培训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历史性成就、“七个必须坚持”经验启示、“六个着力”总体要求、“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推进”重点任务和“三十五项”具体任务,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联系实际推动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与《国务院关于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通知》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鲍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