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2-06-22

近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推动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讲授,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全中心作风建设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党课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优良传统、当前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党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掌握,更好地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作风转变具有促进作用。

党支部书记同时强调,搞好作风建设,解决好突出问题,推动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中心的作风建设工作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兼顾,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全力以赴推动中心气象服务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琪 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