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黄南州气象局专题安排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日期:2022-06-24

6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黄南州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昂扬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三是开展一次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促进党员坚定党的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四是开展一次学做身边榜样活动,通过学习榜样事迹、开展岗位建功立业承诺践诺等形式,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开展一次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活动,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群众红心向党、感恩奋进。六是开展一次联点村联谊活动,通过共庆党的生日、谈体会忆党恩等形式,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七是开展一次党建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党建知识答题、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汇聚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