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东市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拓展党史学习成果”主题党日

日期:2022-06-24

6月23日,海东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平安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拓展党史学习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介绍的平安区党建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并依次参观了“忆长征剪影、党的光辉历程、平安区人文党建展示、党建基建展示、风采党建“等几个展厅,展厅的内容既有中国共产党100年以来革命先烈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历史,也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一步步崛起的重大成就,既有我们党的几代领导人的重要论述,也有平安区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展厅的内容特色亮点突出,形式丰富多样吸引了全体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革命前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对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题为《勿拿公权打算盘—乐都区交通运输局系列腐败案警示录》的警示教育片。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近期气象部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强自身廉洁意识,特别是在8小时以外的时间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大家以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对照10项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