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西州气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28

6月27日,海西州气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州局党支部各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德令哈市气象局党支部等6个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红歌题、观众互动题六个环节,各参赛队精心准备、细心应答、密切配合、争先恐后、对答如流,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起来,按照海西州委提出的答好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时代问卷的要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肩负起气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全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贡献气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德元 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