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曲麻莱县气象局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工作

日期:2022-06-28

6月22日,曲麻莱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青海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全省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及曲麻莱县纪委相关通报,安排部署下半年作风建设年工作举措。

一是细化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自查清单,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责任人、限期整改;二是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对照玉树州气象部门专项行动自查表3大类10项进行自查,切实做到真改实改;三是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节严起,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的作风建设工作,推动全体人员作风持续改善,树立高效廉洁的良好形象;四是自觉深查细照,从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在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检视剖析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根源,建立问题台账,抓好问题整改,保证不空、不虚、不偏、不走样。(李爱军 冶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