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29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青海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分工及责任清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政治能力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压实“两个责任”;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干部职工思想根基,强化中心组学习引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管控,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实效;三是不断提升中心组织力凝聚力,以创新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创新思维完善党建品牌,以政治标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加强职能监督,增强监督实效,落实监督要求,强化干部日常管理;六是加强监督执纪,保持反腐定力,持续深入巩固反腐高压态势,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张嘉男 胡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