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南州气象局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30

6月30日,海南州气象局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通报表彰了海南州气象局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3名 “两优一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褒扬先进、激励担当,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指出,海南州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扬的优秀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带头攻坚克难。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金梅 祁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