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参加贵南县气象局主题党日

日期:2022-07-04

7月2日,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成员和贵南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到贵南县爱国主义基地开展“学先进 受党性思想教育 抓作风 提气象服务质量”主题党日,传承英雄门合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英雄门合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英雄,学习英雄事迹。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收获很大,要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巡察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开展,认真完成好这次政治巡察工作任务。通过此次党性主题教育,参加的全体党员同志灵魂受到了震撼,思想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英雄门合同志为榜样,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质量提升年”行动,抓好作风建设,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丁生祥 侯永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