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南州局召开秋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10-22

10月21日,海南州局召开2022年秋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学习研讨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海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着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海南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多机遇。二要从增强学习的深度着力,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和群众跟进学。三是从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着力,统筹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今冬明春气象服务等工作。四是要从加大落实的力度着力,着眼海南州气象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安排明年工作,推动海南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