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0-22

10月21日,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秋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组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代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谈认识、谈措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黄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相结合,与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黄南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重点任务相结合,与圆满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相结合,加大对黄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思考、统筹谋划,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依据各自岗位职责落实好发展任务分工,总结梳理存在的难题和短板,研究制定整改台账,发扬“钉钉子”精神,用优良的作风助推气象高质量发展,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缐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