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10-24

10月20日,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州局党支部书记结合气象部门实际及个人学习感悟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党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州气象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领导干部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列为干部培训的必修课,并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和重要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海西气象事业发展全过程,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本领,着力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海西气象高质量发展。(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