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党建

海东市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0月31日,海东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部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按照中国气象局和省局党组及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开展学习工作,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要结合海东气象工作实际开展研究,做好贯彻落实,要组织各支部及分管领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形成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不断推进海东气象高质量发展。(李月高)